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im so sry~


是家人就可以对我身边的人说过分的话吗?我能做得了什么...现开心了啦~"你"有"你"的想法"你"可以说...这是对的~但要分得很清楚什么可以说什么不可以说~"你"这样说会有什么后果,"你"在说之前有想过吗?想过别人看到怎样想吗?有吗?有?i don't think so~u dunno ...u wan ur family! then wad u wan ? u do like that,u family hapi ma? any any problem we can consult, dunwan do like that . pls~ pls~ pls~ nw me n her so awkward ,u noe ? u dunno !我英文很烂,但现在的我很想用英文说出我心情,现在我不知道要用什么去面对"她"...sry dear~im vry vry sry...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

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sry,

sry,sry,sry,sry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